215f92d6 



在日本演藝圈相當活躍的Becky(ベッキー),昨天節目中大秀美腿,雖然只是站在一旁當背景,但還是被眼尖的日本網友發現她的一雙美腿非常吸睛。

昨天播出的日本綜藝節目《笑っていいとも!増刊号》中,特別安排了小童星鈴木福的特別企劃,為他設計了一些小孩子暑假應該要玩卻沒玩到的遊戲,其中也包含了空氣槍射擊。雖然跟台灣的玩法不同,顯現台日兩地文化的差異,不過小童星現在還不錯紅,相信很多女粉絲應該都無法抗拒可愛的小孩吧?

但是這個部落格怎麼可能把小孩當成主角,更何況是小男孩(笑)。所以,一定有什麼「值得一看」 的點,我才會寫啊。

雖然該單元主要好像在主打小孩玩遊戲,但眼尖的日本網友當然發現一起在節目上的Becky,不但打扮得非常漂亮,而且還特別穿了超短短裙,不管在全景或者特寫鏡頭時,一雙美腿格外吸睛。讓人發現這個混血美人,不但長得好看、身材是之外,更有著一雙美腿(現在日本演藝圈開始想要大力主打美腿了嗎)。日本網友更是幾乎無法自己,驚呼Becky絕對是僅次於Rola(ローラ)第二名正的混血藝人!甚至還有不正經的網友說,看到她這次的下半身造型就感到很興奮(笑)!

而且阿,節目後段導播才把畫面帶到藝人們的背後,這才發現,Becky不只正面看起來穿得很好看,甚至還整個大露背啊!相信很多粉絲們應該都受不了了吧?不得不說真的滿性感的。以前只是覺得她很逗趣,看來未來絕對要好好「關注」了Becky啊!哈哈!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1e435e0
6e63f873
1fb4a30b
6bfd307b
44acee6e
215f92d6
8fac94f1
3602ef89
bf65eebc
e86659b1
9298d6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