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c0434a 



朝日電視台今年募款活動《24時間テレビ 「愛は地球を救う」》將在明天(8/25)起登場,身為慈善大使的新垣結衣特別趁這緊要關頭,上節目做最後宣傳。

除了在節目上介紹這次活動的主要特色之外,新垣結衣也穿上了活動T恤(好像是第一次在節目上穿黃色的版本,關於這件衣服的故事上次有介紹過了),看起來依然非常美麗。另外也播放了她到偏遠地區,探視那些小朋友的生活情況,瞭解他們有什麼困苦,以及需要幫助的地方,可真是盡責的慈善大使啊!(這裡快變成慈善部落格了)

雖然慈善很值得發揚光大,但這裡畢竟不是那麼神聖的地方,之所以會寫這件事,當然是因為新垣結衣最近真的越來越漂亮了,跟過去長髮的時候風格上有很大的不同(以前長髮的時候當然也是很漂亮啦!)。最近戲劇、慈善活動等事情一個接個一個,使得她的曝光率真的還滿大的,光是幾個月來在這個部落格出現的機率就看得出來。但是不得不說,她的這頭短髮真的越看越順眼了,甚至比之前在戲劇作品中的短髮造型真的更好看了!(不過演藝圈是現在都流行這種頭嗎?不只日本的,台灣方面,郭雪芙、楊丞琳也都是剪這種頭啊?)

最後,就多看一點美麗的新垣結衣吧,反正這都是最後宣傳了,機會難得!喔對了,這活動的主持人是傑尼斯的「嵐」,不說我怕大家會以為這個活動只有新垣結衣一個人而已(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9b34dde
536ed058
9a213db1
1ff9d7d3
d454bdf5
01c0434a
cba78e88
cd579ebb
2542afa3
158e1109
db42e60a
aeca9db0
ede26a80
af6c797c
394172c6
9b1f2d8e
221121f3
bfd9a4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