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9c2fd7 


昨天播出的日本綜藝節目《Sunday Japon》,集結了五位寫真女星一起完成特別企劃,目標是成功挑戰跳繩五十圈。其中包括了前幾年身材忽然變好的杉原杏璃,以及之前謊報年齡的手島優等人,看得出來這幾位應該是用來拉高上圍平均的吧?(笑)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看起來好像很有挑戰性,但其實就是為了畫面衝收視率的節目。

當然如果只是單純挑戰跳繩,那絕對太沒意思了。日本寫真女星很多都很聰明,知道如何附贈絕美風景來增加曝光率。於是,我們就看到G罩杯的杉原杏璃,跳一跳內衣就跑出來了,還附贈看起來並不是太吸引人的乳溝。之後在安撫因為失誤而大崩潰的手島優時,更是卯起來大擠乳溝,瘋狂製造癢眼畫面!相信粉絲們應該快抵擋不住了吧?

雖然中間跌跌撞撞,不過最後特別企劃還是成功了,杉原杏璃竟然感動到落淚大哭。看來,雖然這看起來就是一個要主打寫真女星好身材的單元,但她們依然全力以赴,還是值得鼓勵啦!(這樣解釋表示我人滿好的吼?)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6365988a
fb2a84cd
56a2982c
fe5b6f46
d3b8e72e
abdc2c09
f0980608
b5be5670
f6cdf267
c37d9af8
141436b3
0a4d1c82
51621f7c
706b3852
fc9c2fd7
72fba79f
133d7301
cd335f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