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7d9af8 



其實這篇是上一篇杉原杏璃的跳繩其中一個小分支,因為那篇主要是在講杉原杏璃,所以對於手島優的部份只是簡單帶過。為了表示我同樣很重視手島優(雖然......),所以還是另外幫她開一篇。

先前情提要一下好了,免得沒看過杉原杏璃那篇的話,直接看這篇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昨天播出的日本綜藝節目《Sunday Japon》,集結了五位寫真女星一起完成特別企劃,目標是成功挑戰跳繩五十圈。其中包括了前幾年身材忽然變好的杉原杏璃,以及之前謊報年齡的手島優等人,看得出來這幾位應該是用來拉高上圍平均的吧?(笑)基本上這就是一個看起來好像很有挑戰性,但其實就是為了畫面衝收視率的節目。

而手島優呢,在中間不斷挑戰失敗的時候,完全不顧一切的大崩潰,也順便露出了自己引以為傲的I罩杯好身材,不過卻被身旁才G罩杯的杉原杏璃完全比下去了!(是我的英文不好嗎?我以為I罩杯比較大耶,看從畫面上看起來好像....?)總之,她在完全不顧旁人眼光的情況下大崩潰,所以表情什麼的完全毫無形象可言,因此出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畫面:爆乳但表情很醜。不過其實這本來就是她的定位,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可言,這已經算是比較還好的了!(看過《男女糾察隊:小淳到妳家住一晚》的人應該懂)

不過這就是手島優,雖然謊報年齡實在很糗(現在是29歲,之前少報兩歲),但她從來不因為自己的好身材而擺著高姿態,反而很能被開玩笑,也很能開自己玩笑,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她雖然形象不太好,但卻依然可以生存的最大關鍵點吧?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還特別幫她開一篇的主要原因,某種程度上算是一種鼓勵吧(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e5b6f46
d3b8e72e 
abdc2c09
f0980608
c37d9af8
141436b3
0a4d1c82
51621f7c
706b3852
fc9c2fd7 
72fba79f
133d7301
cd335f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