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aba9cd 


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最近曝光率越來越高,因為傻傻的風格十分討喜,加上G罩杯的好身材,也成了綜藝節目的常客。昨天(8/28)在日本播出的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就製作了盛夏的女藝人運動會特輯,其中就包含了杉原杏璃。

有在關注《男女糾察隊》應該就知道,不管男藝人女藝人,運動會中比賽的項目大概就是跑步、跳高等等,在女藝人是還會有抬上身(據說也可以當作床上功夫的測驗,當然最主要還是要讓身材好的寫真女星大秀好身材的橋段啦)。所以當G罩杯的杉原杏璃參與錄影時,怎麼可以錯過任何一個可以展示絕美風景的時候呢?

於是不管是在短跑、抬上身、搶旗標等項目中,杉原杏璃都奮力一勃,「順便」利用寫真女星「特製」的上衣,不小心露出一點好身材,造福觀眾。特別是在抬上身單元,主持人小淳也完全知道觀眾想要的是什麼畫面,紛紛幫大家爭取養眼畫面讓大家欣賞。

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該節目每幾個月就要做一次運動會單元的主要原因吧?另外,最近台灣翻譯該節目的速度非常快,相信大概再一個月左右,本集就會在台灣首播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2fc16d3
b7e5b89f
4bf0ff3f
66338607
2d6b3c07
cd2e6bd5
ce517451
d2c96cea
807e3e88
657d77fd
6fc28c7c
cbb01411
d7aba9cd
056b48ed
569e4f64
ee7c3912
d48d65ef
49c94e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