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c2216 



其實這篇也是上一篇杉原杏璃的盛夏運動會其中的一個分支,因為手島優同樣也有參加昨天在日本播出的《男女糾察隊》,錄製盛夏的女藝人運動會特輯(最近這兩個人怎麼老是湊在一起)。因為她的畫面同樣是絕美風景,所以我決定跟上次一樣,另外再幫她開一篇。

先前情提要一下好了,免得沒看過杉原杏璃那篇的話,直接看這篇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有在關注《男女糾察隊》應該就知道,不管男藝人女藝人,運動會中比賽的項目大概就是跑步、跳高等等,在女藝人是還會有抬上身(據說也可以當作床上功夫的測驗,當然最主要還是要讓身材好的寫真女星大秀好身材的橋段啦)。

除了上一篇說到,杉原杏璃在本集節目中大量地利用跑步及抬上身時,「不小心」露出好身材,I罩杯的手島優一樣沒有在客氣的,她可是比杉原杏璃大上兩個罩杯呢!

於是,就跟前面幾次參加女藝人運動會一樣,主持人小淳總是想盡辦法讓她展示癢眼畫面。這次的重點放在抬上身。

利用寫真女星「特製」的上衣,手島優不僅露出深深的事業線,連內衣都看得一清二楚,小淳還要她製造出「肉」的聲音(這個我真的很難解釋,請自己去看以前的片段瞭解),
完全將她的好身材發揮到淋漓盡致!看樣子她似乎真的有被杉原杏璃稍微威脅到了的感覺啊(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02b9aa5
53c60be9
4ea37505
866c2216
fcd5eb78
d063eaa2
1e2b17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