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3fbca 



前陣子在戲劇作品中,瘋狂主打美腿的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今天(8/29)推出最新寫真集,在作品中除了一樣大秀美腿外,也展現出了一些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

日本PULP SERIES集團旗下的《IQUEEN》支線,主要以出版女藝人寫真集為主。自2011年八月起創刊,第一集就請來長澤雅美擔任主角。暌違一年後,今天出版的第十一集,再次請她回鍋擔任主角。

在寫真作品中,長澤雅美除了大秀美腿之外,也展現了一些不同的風格,跟前次主打復古味有很大的不同。這次她挑戰色彩繽紛的時尚風格,一連挑戰了多套色彩明度極高的整體造型,不只更具時尚感,也讓人看到她的另一面。

除此之外,相信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在這次的作品中,長澤雅美終於展露了久違的事業線!

已經很久沒有露出事業線、改主打美腿的她,這次在作品中特別附贈了好身材,當作是給粉絲的小禮物。所以又是美腿又是美胸的,相信她的誠意大家也不用懷疑了吧(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aef1ff0d
2182b99d
b134aa2b
6dbe9459
0f781c49
9c467f55
b3964100
9533fbca
6c4a5d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