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a4019 



「想看我的胸部嗎?只要把比賽打贏了就可以了喔!」綾瀨遙(綾瀬はるか)竟然在節目上如此大膽告白,讓粉絲們看得都快暗耐不住了!

昨天在日本播出的節目《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中,綾瀨遙前往日本體育大學,為該校的學生加油,並且也特別挑戰了相撲、體操等各種不同的運動項目。穿著深藍色運動服的她,看起來依然很瘦,雖然包得緊緊的,但卻有驚人之舉。她在幫排球選手們加油時,竟然脫口而出說「想要看我的胸部嗎?只要把比賽打贏就好囉!」當場讓學生們臉紅心跳,忽然之間害羞了起來!

不過事實上這只是一個KUSO的橋段啦,因為這句台詞其實是當初綾瀨遙在拍攝電影《巨乳排球》的一句經典台詞,台灣片商在代理該片時,還特別把這句話剪進預告裡,她會這樣說,只是為了要激勵選手們而已啦。因此,不管是在電影或者昨天播出的節目中,她都沒有對任何一個同學袒胸露背,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啦!只是好玩而已。

也讓人看到雖然有著F罩杯的好身材,不過綾瀨遙倒是不怎麼介意旁人拿她的身材大做文章,甚至可以自我解嘲,果然是戲劇天后!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2202ab7a
898b778e
21c3bf40
01632785
642dfed2
3f03a7f3
aca8bb9b
39f1e87d
01cb7d45
48768713
65306c50
e30a4019
68530d7e
29697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