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8b6543 



其實這個標題在今年六月的時候就用過了,但是不是我跳針寫了重複的標題,而是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最近真的發了狂地瘋狂使用美腿攻勢啊,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長澤雅美最近接拍了服裝品牌的新廣告,並在其中,穿著深藍色連身裙加黑色西裝外套,鏡頭也不斷強調她的美腿,展現出帥氣又不性感的味道。

同時廣告也搭配演唱組合決明子(ケツメイシ
)的新歌《guruguru》,MV也同樣找來長澤雅美拍攝,觀眾可以在MV中看到更長的畫面,喜歡她一雙美腿的粉絲趕快一飽眼福吧!(但是懷念她的好身材的粉絲想必感覺很可惜吧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長澤雅美這次的新廣告及決明子的短版新歌MV,請服用!(想要試膽的人可以仔細看短版MV的1:05及1:13喔ㄎㄎㄎ)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55687ee
14b26531
8bb15fbe
ce3cee82
bd52cc11
4282269d
c4120d8b
f68b6543
636d97cb
a48a9a3a
f430f02a
74cd1f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