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d820b4 



之前寫過日本知名偽娘麻豆佐藤佳代(佐藤かよ)的文章,結果想不到反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絡,反而成了這個部落格中,相當特別的一個區塊。

而最近素顏的佐藤佳代在路上被抓到,於是立刻被節目邀請來介紹名古屋(當然是設計好的,日本的綜藝節目怎麼可能是真的,當然都是照劇本演出),介紹一些好吃好玩好逛的東西。(不過素顏真的是所有「女人」的天敵,長得不好看的,或是整的,真的一素顏就看得出來了。而她素顏看起來氣色真的就差很多,而且完全可以看得出來他是男兒身!!!!)

不過稍微讓佐藤佳代補個妝之後,他立刻美美的現身,雖然沒有之前在節目上的令人大驚艷(有沒有攝影棚裡人看起來會比較正的八卦?),但不得不說他還真的算是滿美的!(天啊我寫完這句感覺好矛盾喔喔喔喔喔喔喔)

簡單來說呢,就是讓佐藤佳代介紹一些好吃好玩的東西,所以他們去了簡餐咖啡廳,吃了看起來還不錯的炒飯,也去了「女孩子」最喜歡逛的服飾店(天啊又矛盾了喔喔喔喔喔)。總之就是一些日本少女們現在最感興趣地方,一方面讓他的粉絲更瞭解他,一方面也幫忙宣傳一下名古屋。

就像剛剛說的,雖然比起來真的沒有之前那麼厲害,但這次節目上的佐藤佳代也還是滿漂亮的啦,大家就還是持續關注一下吧(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a68f0c0c
ed87c5b3
fe28f604
ec41cd42
b0bf09fd
878ae9dd
37d820b4
926f7303
9738877a
9e1b5a8e
42bcd213
02b44575
76403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