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1f219b 


剛在上個月(9/14)與放浪兄弟的Hiro結婚的上戶彩(當天也是她的27歲生日),最近接受雜誌訪問,談到自己的新婚的心情,同時也拍攝了一些吸引人的新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新婚後的上戶彩,看起來更有魅力了。有別於過去,現在的上戶彩不管在髮型或者表情上,看起來都更成熟了。(我覺得特別是第一張藍綠色爆乳禮服那張,真的很吸引人雖然姿勢不太好,感覺很像頭痛還是怎樣,但整體來說真的很性感,這是過去上戶彩比較少見味道)

另外還有一些看起來十分陽光穿著花花洋裝(這就很標準的上戶彩)、或是看起來好像只有一張大臉(可是其實重點在若隱若現的好身材)之類的照片,總之可以從這些照片看得到各種面貌的上戶彩。

其實看完這些照片啊,可以發現現在的上戶彩,也開始比較願意嘗試性感的扮相,於是大家可以從這次這照片看得出來,有比較多展露好身材的服裝,才沒有枉費她「隱藏版好身材」的美名!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31f219b 
6bbb31df
ff0918b0
5c4dfe73
caf1af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