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bd2e 



其實有一陣子我還滿常發落蘇珊娜(
Suzanne、スザンヌ)的,不過這陣子倒是真的比較少,可能是因為她結婚後,也稍微沒有那麼密集在上節目了吧?(好啊大家都去結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蘇珊娜代言了新的內衣,並且拍攝一系列的內衣宣傳照。這些宣傳照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她也很大方地秀出了自己D罩杯好身材。(雖然穿著單薄的內衣,卻套著毛毛的外套看起來反差很大,但不得不說這樣真的超性感,特別是蘇珊娜這種等級的美女)

除了已經拍攝完成的宣傳照之外,透過一些幕後花絮的照片,大家一樣可以感覺得到蘇珊娜又可愛又性感的各種面貌。

特別是最後一張,當她注目地檢閱拍攝完成的照片,露出結實的腹部,令人感慨,就算已經結婚快一年了,她還是讓自己的身材狀態保持得很好,麻豆果然是一輩子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4c3332b8
2161bd2e
5c7c2cab
0f0ee9ca
742420a5
f0d0a2b4
d70699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