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d824ad 



前陣子篠崎愛在寫真DVD中,穿著藍綠的比基尼泳裝,展露抵擋不住的好身材。

之前有提過,隨著出道時間越來越久,篠崎愛早就從可愛的童顏巨乳寫真女星,晉升成小女人寫真女星,因此在寫真作品中,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開始有更性感、更成熟的味道了。

這裡看到的是前陣子在寫真DVD中,裡面包含了這個寫真的標準橋段:海邊比基尼。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跟一般的海邊比基尼沒什麼不同你就錯了!篠崎愛穿上了藍綠的比基尼,除了露出總是驚人的上圍之外,這件比基尼也大有玄機,閃亮的反光材質,竟然讓她的身材看起來更好了!而且竟然還營造出了凹凸有致的效果,讓本來身材就很厲害的她,看起來又「更」厲害了!

所以啊,日本網友看了就說,穿上這件閃亮光澤比基尼的篠崎愛,看起來真的性感極了!還有人說,這樣的比基尼剪裁,真的幫她加分了不少,原本有點粗的腰,看起來變得更細了!

看來篠崎愛使出這招閃亮泳衣的誘惑,果然奏效!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12a76b2
d67e6dac
7cd824ad
3d49e2de
1a7d061b
c701539a
f7e6ccd2
5dbf8b74
c204e592
298727c9
27c0e573
de6dc81b
fd17e42e
4e36e947
7f6cef27
29f31cd4
b598b1ea
9f54cd57
0bbb3adb
7fbbb8d3
cbec05c8
f0137624
2eadb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