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4b30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前陣子推出最新的寫真DVD,繼續以驚人的好身材挑逗粉絲。

上個月月底(9/28),今野杏南在日本推出個人的第四張寫真DVD《あんちょびっと》。就跟過去幾部作品一樣,還是在她的E罩杯上大做文章,但她也還是毫不吝嗇地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其實我也很困擾,因為有的資料寫E,有的資料寫F,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哪一個?)

在這次的新作品中,雖然看起來尺度好像沒有上次那麼驚人(那次那個比基尼抹油的真的讓我太吃醋了),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性感的。像是其中就有穿著各種不同款式的比基尼,在房間啊,球場啊等等的場景,可惜的就是變化真的稍微少了一些,跟其他寫真女星的寫真作品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性,滿可惜的。

這樣說起來還真的是滿矛盾的,尺度太誇張又惹粉絲吃醋,尺度太平淡又要被粉絲嫌,其實當寫真女星也是滿兩難的。 

不過今野杏南本來也就有身材上的優勢了,而且她那張明星臉,也成了很多人認得她的媒介,這次的新作品並不糟,只是沒有驚喜而已。但畫面上看起來還是美的,而且身材真的很驚人,難怪會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

更何況,今野杏南一舉手一投足都性感十足,說真的,要不被她挑逗都難。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26da78f5
98464c52
387b5da7
e63f5031
b4c434fc
2ef4bdf5
011767a0
23c014fc
311a595e
15584b30
b1af046c
11667307
625417c6
632671a7
543ec392
d5dd4e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