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bd3588 



好久沒寫寫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了,趕快來提提她吧!

第二十五屆的東京國際電影展日前揭開序幕,年底將於日本上映的新片《カラスの親指》的石原里美,與同劇的阿部寬一起參加開幕式,並且盛裝出席,同場參與的還包括前田敦子跟上戶彩等女演員。

而石原里美一身端莊的造型不只引起現場的驚艷,也讓日本網友讚歎不已。她穿著桃紅色平口長禮服,並將頭髮盤起,呈現出過去少見的莊重氣質,更厲害的是禮服背後可是有小祕密的,特殊的剪裁讓她露出了自己的美背,讓日本網友大讚:石原里美終於從小女孩變成大人了!

雖然石原里美本來就不是以好身材著稱的(好身材這件事情已經交給今野杏南負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她還是很懂自己的定位,透過這次的機會,向大家證明,就算沒有傲人好身材一樣可以靠氣質驚艷綠地毯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e4bd3588
a3839a69
72b17d51
90b50163
6a62d176
0635a665
26b444d8
3e0c97d3
45a3884b
c3d3a0a4
be355558
f504d9b1
3df6d9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