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3257df 



這個嘛,篠崎愛的好身材我想我已經在這個部落格講過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次了,所以這次我決定不要再花太多邊幅,告訴你們她的F罩杯好身材到底有多驚人。 

昨天(10/22)晚上,篠崎愛作客日本《しゃべくり007》的特別節目,跟五十一名藝人們一起錄影。

篠崎愛穿著白色的洋裝出席,整個大爆乳的效果果然引起話題。將頭髮盤起,並且脖子佩戴超大珠寶的她,整體看起來真的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小女孩了,加上波濤洶湧的好身材,我差點一度認不出來這就是我們熟悉的篠崎愛。

還好可愛的臉蛋依然沒變(你們看下面有幾張她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啊!!!!!),所以就像我之前說過的,篠崎愛就是一個讓人很矛盾的人物,因為她可愛,但同時她的身材又很驚人,我想這真的是很難被取代的。

這麼懂得展露自己優點的篠崎愛,我想任何人要不被她誘惑,都很難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225957ad
a9a14a17
c785a908
c9e02b69
44f264ba
99bc83a3
f3050a24
0a9e96c5
98b02930
0f001f2e
6afc1051
d93257df
e9d8a4bb
f889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