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90e22 



佐佐木希(佐々木希)最近在代言的化妝品活動上,大方地素顏跟大家見面,並在活動上示範如何簡單地變美。

一開始我們看到素顏的佐佐木希,將頭髮盤起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小宅女,本來有些無神、且較為黯淡的臉蛋,在經過化妝師的巧手後,立刻變得閃閃動人。她也提到,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但佐佐木希本來就是個大美人,因此就算只是淡妝,效果也非常厲害。所以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只是讓大家比較一下她的妝前與妝後而已,哈哈。


好吧,既然如此就順便看一下她這次代言化妝品的廣告吧。


廣告是與久本雅美一起拍攝的,果然年輕的肉體還是很現實的啊!(我什麼都沒說喔喔喔喔喔喔喔)

總之在廣告中,佐佐木希展露了自己大名模的氣勢,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目光焦點,想必有很多想要變美的少女,看到這廣告都很心動了吧?(但如果靠化妝大家都可以變成她,那應該全日本街上都是佐佐木希了吧?哈哈哈)

最後附上佐佐木希這次的新化妝品廣告,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51d3e85
55f4685e
fd1c3295
15e2d924
0293f6e2
f5dfa376
55690e22
c36032f6
85a00674
855d9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