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1309 



雖然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前幾年稍微因為劣化,而聲勢下跌,不過最近因為振作了起來,在幾部日劇中因為一改過去形象,主打美腿而再度爆紅,也一口氣接下了許多新廣告,同樣也是賣腿。

這些如果過去你有關注這個部落格在寫長澤雅美的文章,那你應該並不陌生。

不過就在這樣以美腿再度暴紅之際,長澤雅美卻忽然大轉彎,最近在日劇《高校入試》中,可能是飾演老師的關係,所以不但扮相老成,而且一點也不合身灰色長褲,不但看不到美腿,還顯得死氣沈沈(猛一看還以為小英主席到日本客串了顆顆)。實在讓人感到非常掃興,因此就算本劇的編劇是湊佳苗(湊かなえ),一樣讓人提不起勁。

我說長澤雅美啊,妳好不容易找到了新的地位,真的又要換新風格了嗎?這次就算了,希望下次別再讓大家失望好嗎?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31581009
23431309
ff10d4bf
34f4bf05
52343959
0a7e3408
d2d77da6
09325bee
6990bc3a
87488159
4cd67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