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db8ec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我一直都很盡量避開使用「巨乳」,盡量不要在文章裡面這樣形容好身材的人,也盡量不要用在標題,但這次我可能真的要破例了!

 「著衣巨乳」其實是日本成人片的一個系列,意思指的是身材很好的女優,在片子中從頭到尾並沒有脫下上衣,但是因為緊身衣的關係,就算沒有脫光也可以看得出來胸部的曲線。所以這篇之所以會使用這個的標題,原因就是如此,請繼續往下看。

前陣子篠崎愛出現在日本節目《踊る!さんま御殿!!》中,老實說並沒有什麼特別驚人的表現,也沒有大露事業線,不過卻還是引起日本網友討論。

原來雖然沒有以爆乳好身材示人,但很有料的篠崎愛就算只是穿著洋裝也一樣很驚人,於是那件紅豆色洋裝,就這樣清清楚楚地展露了她的胸形,一樣非常驚人。

所以啊,事實證明,只要身材夠好,無論穿著露不露,一樣可以輕易誘惑觀眾跟粉絲的。篠崎愛不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嗎?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aef631cc
03a0b94c
d3b376e8
dfdfc15b
65f212c0
690ef3a9
6d59eea0
3c5057ee
8cffbfa8
253db8ec
2f52ff86
908bc89d
67791b8a
80d5ecd3
77b5d959
4e31529f
ae77d136
433f9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