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e606a 


記得我曾經在幾個月前寫過中川翔子的文章嗎?主要就是說,雖然部落格女王一直走可愛路線,但是前陣子開始轉型,穿著越來越性感。不過,最近的她好像走火入魔了,身材竟然越來越好,越來越大方展露自己的好身材!

最近發行的《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封面人物正是中川翔子。

在這批寫真照裡,中川翔子穿上了超短藍色上衣,不僅露出深深的事業線,同時也還有她纖細的腰,頭上一對大紅蝴蝶結同時不失她原本的可愛風格。除此之外,她也穿著金色比基尼露出了全身線條,讓人看了真的非常驚艷,這一身好身材真的太誘人了!(不過她是不是長得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了有沒有部落格女王忽然變得很正很性感的八卦?)

日本網友就在猜,身材越來越好,越露越多的她,下一步肯定就要準備露屁屁了吧?

猜得準不準呢?相信再過不久就會知道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3733c88
070da8a1
692e606a
e1f55fec
44e97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