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8a74 



有著G罩杯好身材的杉原杏璃,日前在日本綜藝節目《どっキング48》中,公開自己的大量自拍照。這些自拍照當然顧名思義,就是杉原杏璃自己拍攝的,然後大多跟她平常追求的差不多,都在自己上圍大做文章。

她所公開的這些自拍照,有些看起來非常居家,毛茸茸的小洋裝確實很有她的風格。不過有些服裝倒是令人匪夷所思。例如有各類的性感睡衣,甚至有學生服,看起來實在有夠曖昧,要嘛就穿上嘛,放平拍多沒意思呀!也不多貢獻點福利給粉絲們!

當然,她同時也公佈了不少有著驚人上圍特寫的照片,所以粉絲們還是不用太失望啦!透過這些杉原杏璃所公佈的居家自拍照,大家是否更加認識私底下的她了呢?(到底追求什麼?)

雖然杉原杏璃的居家自拍大量賣弄好身材,但日本網友似乎不太買帳,紛紛吐槽「她的臉型真的越來越怪了」,更有人直接大罵她是「整形女」,看來大家對她外表的質疑,只會遞增,很難減少了。

但還是那句,至少看起來還是非常賞心悅目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26a4459
2edf97bf
f0faaa64
a2a35bf4
f7ec4ea7
8852e1e3
ccb3cedd
50879c02
fc72d930
a70836b4
77cacc4c
02068a74
4523b516
18b5fa7b
ff9d00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