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8ae751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因為最近實在沒有什麼太厲害的消息。我通常不會為寫而寫,所以除非真的是不錯的內容,我倒是很少用些舊東西來騙騙人氣。但要是我寫了,那絕對是要給你們帶來驚人的新消息!

這個部落格從很早期就開始關注的新人,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星名美津紀,因為有著16歲的童顏,以及H罩杯的好身材,今年夏天發行了第一張寫真DVD《純情恋愛》之後大爆紅,忽然就成了話題新人,搶盡了各個日本媒體的版面。而現在,她又要再次出擊了。

這個月月底(12/21)她將發行自己的第二張寫真DVD《ピュア・スマイル
》(她總算也加入這個系列了),在這次的作品中一樣在她的H罩杯上大面大做文章,從目前公佈的照片看起來,還是以比基尼為主,好身材看起來還是非常驚人(而且她似乎瘦了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她在作品中似乎還有戴眼鏡的造型,看來眼鏡控們可以準備接招囉!

星名美津紀這次的新作品感覺一樣非常令人期待,下面就來搶先看一下目前公佈的作品照片吧!有任何新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ece6a1b5
edf9b5b7
0ef45fca
c68ae751
4cf280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