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22c15c 



雖然近期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在戲劇作品中,好像稍微不再那麼強調她的那雙美腿了。不過最近她接下了今年日本競輪比賽(或稱凱林賽)的廣告拍攝,在影片中還是忍不住低調地展露一下自己的曲線。

在這次的廣告片中,採用一個手持攝影機的側拍方式,讓長澤雅美拜訪凱林賽的選手,除了看看他們的設備之外,也讓她享享福利,看看他們精壯的身材。

穿著紫色選手服裝的長澤雅美,雖然看起來很低調,但略帶緊身的上衣還是讓她的好身材曲線畢露,加上緊身短褲讓她看起來比例真的非常好!稍微彌補了一下最近大家在戲劇作品中,看到她老氣到不行的難過。

對於這次的競輪比賽長澤雅美說,去年受邀到現場欣賞凱林賽,對比賽的刺激感及粉絲們的熱情印象深刻。聽說今年開始有女選手參賽了,感到非常開心。也希望大家看了這次的廣告之後,會因此對這個凱林賽感到興趣!

最後附上長澤雅美這次的凱林賽廣告(驗車廠篇),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c8dfb0b4
3db68552
f3bc6d1f
6c2a185e
f28c5f2e
b7cffd9b
4321b7a5
b0dc62bd
62785385
2c6b880c
2a22c15c
c61cde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