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啊,部落格破一萬人了啊!

好像是昨天的事,今年的五月十日。凌晨我決定來寫一個以日本八卦為主題的部落格,裡面全是寫真女星或成人片女星,沒有禁忌只要不露點,不低俗。這對當時的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半年來,這個部落格竟然已經破一萬人了,這裡始終還是那個JP Talk Blog,寫的東西一樣風格,絲毫沒有因為點閱率而增加或減少各種偶像的比例,因為我很少為寫而寫啊,真的寫的就是喜歡的,不寫的就是無聊的。

這是我對這個部落格的一個小小堅持。

這個半年(嚴格說是七個月)來,這裡破了一萬人,這裡發表了部落格Logo,這是過去的事,未來呢?

未來我當然還是繼續寫,當然風格一樣,盡量以好看但不低俗的文章風格,希望大家還是多多支持。

忽然這麼感性跟這個部落格的調性真的很不合,難怪每次關於部落個本身的文章,點閱率總是低低低低低低。

無論如何,很高興在這滿第七個月的當天,破了一萬人。未來我也會繼續認真寫這個部落格,只能請大家敬請期待了。

最後當然還是那句話,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JP Talk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