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584fa 



有著傲人好身材寫真女星的森下悠里,日前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教導粉絲們如何「喬」出一對好身材。

原本是F罩杯的她,在日本節目《ツボ娘》中,當著大家的面示範,如何把自己已經很驚人的身材,再喬得更厲害,變成G罩杯好身材呢?首先,先把身體兩側的副乳往中間集中,再來順著將肉肉推向胸前,這時已經可以感覺到明顯的差異,然後再順著放進內衣裡就可以了。

當然,這個部落格的讀者應該以男性粉絲居多,那這樣還需要教這種東西嗎?男生學有用嗎?還是快把這篇轉發給你的女友或太太吧!(雖然我不知道本來就已經有F罩杯的森下悠里,來教這個有說服力嗎?But who care?)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615e6c57
1acc12a8
23ffd8cb
70397b7e
4e383231
0ff9d8c9
58bbc41a
ab10d1a1
4b1bbf54
574584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