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735db 



好久不見今野杏南了!!!!!!!!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這個部落格很久沒寫到她而已啦,事實上她一直都是有在活動的,而且啊,在下個星期(12/15)她也將推出最新的寫真DVD(這等一下會另外寫一篇,所以請原諒我這裡就淺淺帶過就好了)!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這已經是每次她在這個部落格登場時一定要有的台詞了,就像《柯南》電影總是會出現:「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一樣,就是一個標準台詞,喔,難道我用這種方法混字數也被你們發現了嗎?),為了宣傳即將上市的第二張寫真DVD《こんなあんな》而登上日本深夜綜藝節目《もってる!?モテるくん》中。

本來就出身深夜節目的她,怎麼可能不知道它們追求的是什麼,所以敬業的今野杏南,趕緊穿上平口洋裝應戰,E罩杯的好身材(或F罩杯,沒有官方公佈的情況下大家只能在模糊地帶瘋狂亂猜)完全不藏私地跑了半球出來!(當然是沒有走光啦大家別擔心)

在節目上,她除了認真的重複擠著自己的事業線,也雙手捧胸、提拉胸前快要掉下去的洋裝平口,滿足各種粉絲期待看到的絕美風景。我想有了這麼豐富的招數,應該可以稍微做我不小心讓她一個多月來,在這個部落格中神隱的補償吧?

所以話不多說,請大家看看前幾天節目上秀半球的今野杏南吧!快來感受她舉手投足間的性感氣息。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30fa527
9530532d
fe02ab6f
7e1eb76f
2b06200b
cc36dd1e
3785dece
ef0a5865
2b48fc69
b668f81a
fd2f6541
2102d358
86b9b039
f3c89f22
76ac179d
a217cf1e
3daaf3bd
cd65fa76
fb1ba83f
add735db
722cdbca
e63d5e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