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c886dc 



被稱為是「乃木板46」中最可愛的白石麻衣,因為皮膚很白,身材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從出道以來,就是團體中討論度很高的熱門成員。

剛剛(12/12)在日本播出的《乃木坂って、どこ?》節目中,就看到可愛的白石麻衣穿著浴衣,跟著其中幾位團員們一起,沿著嚴峻陡峭的山路一步步往上爬,為的就是登上山替他們將在下星期(12/19)發行的新單曲《制服のマネキン》祈願,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

跟著大家一起穿上紫色浴衣的白石麻衣,榜起了單邊馬尾,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我這篇倒底已經用了多少次「可愛」了?),一邊跨越樹根,一邊在「看起來」非常危險的樹林間流動(這種情節就是故意拍來給粉絲心疼的吧),當然最後也就成功抵達,並且祈願完成。

總之不管是在爬山過程中的紫色浴衣,或者回到棚內之後的墨綠色學生服,白石麻衣都展現出一種帶有清純的可愛感(又是「可愛」),讓人一看到她就無法自拔!要不喜歡她都難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82ec6045
dd3fb9d2
51f65c99
0821c966
24c886dc
3cbce069
a2251e81
f1f1987c
a8ff7ece
bed32bca
62e048d5
145bf7af
9bdf6f00
f02b9f56
851fac2b
8e0f681c
a29ff3a7
501a4f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