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1c9de0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日本知名偽娘麻豆佐藤佳代(佐藤かよ)出現在這個專門寫日本女明星的部落格,有什麼感想?不過看來,大家好像還是感興趣的,畢竟雖然她的真實性別讓人霧裡看花,但在很多時候,節目上光鮮亮麗的她,真的還起來還是很耀眼美麗的!(天啊我又開始矛盾了)

在前幾天在日本播出的《ヒルナンデス!》節目中,到大分縣的溫泉會館體驗泡湯趣,並且大方地只圍了一件大浴巾的入鏡了。有了之前素顏的驚人經驗,這次的她看起來是準備好了,於是盤起長髮的她看起來亭亭玉立,也讓粉絲們有機會看到她出水芙蓉的模樣~(這是什麼形容詞現在都已經西元幾年了都要世界末日了)

體驗過泡湯樂趣之後,換回正常服裝的佐藤佳代也體驗了泡腳的行程,當然重點不是在泡腳啊,我想你懂的。穿著超短牛仔短褲(真的超級短那應該算熱褲吧)的她,露出了一雙超長美腿,看起來真的非常誘人啊!!!!!!(又矛盾了好煩喔)

老實說我真的每寫一次她的文章就要矛盾好多次,但是她卻每次都美美的亮相,要我不注意到她都難,怎麼能不寫呢?(天啊又矛盾了又矛盾了又矛盾了又矛盾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ee86b5ff
5812286d
ce1c9de0
d9b0500a
5d0194e3
23da2df1
16b5507c
63fe12f9
4c3db0d8
a1bcf416
5004c2bd
5282d8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