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63776f 



雖然今天是世界末日,但是這個部落格也沒有因此而停擺。不久前有寫過,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在節目上秀半球的絕美風景。過沒多久,就在上週播出的日本節目中,她又再次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不同的是,這次的造型更加典雅、更有氣質!

上週在日本播出的《もってる!?モテるくん》節目中,今野杏南穿著酒紅色的洋裝,大深V的剪裁,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的一覽無疑,略帶寬鬆的布料,更讓她遊走在尺度邊緣,讓日本網友看了不禁大呼:「怎麼這麼性感?」更不懷好意地說:「穿著這麼寬鬆又不斷在節目上搖搖晃晃,會不會不小心走光啊?」(這不就是各位觀眾正在期待的嗎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在發落這個部落格中的今野杏南文章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這次她的造型是過去很少嘗試的造型,過去她總是把頭髮放下來,可能是直法,也可能是有點大捲。但這次她把頭髮盤起,讓自己更添小女人的成熟味,新造型的她,讓人感到渙然一新,真的十分迷人啊!

沒有枉費我們部落格從這麼早期就開始寫她的文章!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2aa8ba1
66eeaf8c
6847c4be
7859f4bd
d219e6ec
ab55f008
bd80e1aa
46df2017
ee9a9fae
7a63776f
def8bf92
f9a609bb
768e69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