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4ebece



先祝各位大家2013新年快樂!

新年的一開始就要帶大家看到前往日本發展的台灣小模。當然我說的不會是雞排妹。一開始只看到「台灣」二字,想說又是哪個小模進軍日本?結果猛然一看封面上的名字「熊熊」,立刻把我拉回幾年前的回憶。

這個曾經小小造成轟動,卻曇花一現的小模,過去也是這個名字。除了上上當時很紅的素人節目之外,跟台灣藝人陳楚河的一段情也曾讓她登上新聞版面。不過相信網友更有興趣的是,她曾經鬧上社會新聞。這件事情我不想花太多版面提,免得出事。這裡附上當年《蘋果日報》報導的連結(點我看連結)。

所以囉,熊熊需要跑到日本發展,倒不是那樣令人意外(反正雞排妹也都去了)。更何況,現在更瘦了的她,F罩杯的身材還是一樣非常驚人,而且比過去更有明星味,倒也不是件壞事。不過我意外的事,過去都已經發生那樣的事,竟然選擇以水著泳裝的方式出道,看來還是有所保留的。沒關係,這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

從目前的照片看起來,熊熊真的瘦了不少,長得也有點不一樣了(有沒有女孩會忽然變漂亮的八卦?),其實整體看起來還不錯,雖然F罩杯看起來還滿驚人的,但尺度上還算低調,沒什麼太大的驚喜。放眼望去這些年來進去日本的台灣明星,好像稍微都保守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怕誤會成拍成人片的關係?但其實兩者還是有所差異的,尺度大的純寫真在日本也大有人拍啊!

總之,對於認真工作的明星,我都是抱持著一個樂觀正面的態度去看待,所以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若是好好重新出發,倒也不是毫無機會。所以就先祝前往日本發展的熊熊順利囉,接下來的結果會如何就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最後附上熊熊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的片段,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33ca9de3
bdd39bc6
918886e3
c2ff0630
98b9d288
e852541d
82a33c1f
0c17e771
19c64726
c44ebece
6c4e20b7
f6756087
f0417961
ed41f6c7
586c4ef5
ae097c94
3693a379
ab9c7cb4
57da4d8b
24a415ac
93a1a33d
72f93d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