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e9698e 



上次寫過偽娘佐藤佳代帶大家去泡湯,想必大家看得心情應該是十分矛盾的吧(不要問我為什麼自己去看那篇你就會懂了)?為了稀釋大家的那種尷尬,這次來寫一個比較「正常」而且賞心悅目的畫面!

昨天在日本播出的《ドライブ A GO! GO!》節目中,有著G罩杯好身材的杉原杏璃,帶著大家一起去泡湯,展現了好一陣子不見了的絕美風景(這邊說的好久不見當然是只她出現在這個部落格這件事)。

在節目中,杉原杏璃將長髮盤起,圍上純白的浴巾,光是這樣就是已經閃閃動人。更不用說節目的過程中,各種體驗溫泉的橋段,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誰還有心情管溫泉啊?

雖然杉原杏璃真的有一陣子沒有在這個部落格出現了,而且之前被網友攻擊臉越來越奇怪的她,倒是透過這次的泡湯之旅平反了一下,看起來還滿好看的。加上不斷賣弄好身材的橋段,你說我們怎麼捨得不喜歡她?還是非常賞心悅目。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cf16fc23
51bb575d
f46a6aff
65eaba73
458db97f
381aafb9
69f64e42
794adc09
98da99b8
9ca618bf
25c28941
59e9698e
187c6ed9
44804d34
c961f7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