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409913 



之前有提到過,19歲的寫真女星鷹羽澪,今年出道後引起不小的話題。除了尺度一次比一次更大膽外,她的I罩杯好身材更是讓日本網友無法自拔。順著這樣的聲勢,經紀公司也趁盛追擊,趕緊推出第三張寫真DVD作品。

鷹羽澪將在明天(1/20)推出的第三張寫真DVD《ハートビート》,除了跟過去一樣,瘋狂強調I罩杯的好身材以外,基本的爆乳比基尼,也有穿著緊身運動服突顯傲人曲線,或在床上誘惑觀眾的橋段,把寫真女星該做的都做了(我本來正要說她這次的尺度稍微保守一點,竟然就看到她穿著比基尼被按摩上圍這種橋段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天啊!!!!)。特別的是,這次她除了展現這種怦然心動的橋段外,在造型上及整體的風格,好像更多了一些成熟小女人的韻味,看起來其實還不錯!

雖然比起來,鷹羽澪真的沒有星名美津紀年輕,也沒有人家可愛(對不起我好像太誠實了)。不過超級傲人的上圍是她最大的優勢,而且我認為她真的已經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了(不想幻滅的人就不要去搜尋她高中出道前的照片.....別怪我沒警告你喔!),大家就別太嚴格了好嗎?(我竟然還看到有人笑她是日版的小甜甜,拜託別這樣好不好~)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e8f953b
28071cf9
4c57ccb4
9deccd39
ed5fd652
ecdd85c0
0c19000c
104ae5bc
0ebcf73c
396e6205
c1f32cb7
2e3cf595
667417f6
df409913
f680c495
21a57f10
9e0f13be
587a304e
03bd33ac
a11c1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