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e7b516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雖然有著傲人的好身材,但卻也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煩惱?昨天晚上在日本播出的《パテナの神様》節目中,她就透露,自己的好身材還是有讓她非常困擾的時候!

雖然有著E罩杯的好身材,讓她在性感打扮時,總是可以輕鬆駕馭。但如果遇上比較「平常」的衣服,好身材卻成了累贅,反而扣分。她舉例,像是穿上可愛圖案的T恤,豐滿的上圍總是會把衣服上的圖案擠的歪七扭八,就算圖案本來非常可愛,經過這樣一變型,根本就可愛不起來,反而變成很難看!完全失去本來買可愛T恤的用意。

今野杏南還說,穿襯衫的時候更是可怕,傲人的上圍讓她常常「暴扣」,一方面不好看,另一方面隨時都還要擔心走光的可能,讓她很困擾!(但我相信粉絲絕對認為這是福利哈哈哈哈哈哈)於是請到專家趕緊解救她!(臉也太臭了吧難道她是石原里美的粉絲?)

專家為今野杏南挑選了一件合適的內衣,讓她的好身材更集中,如此一來好身材不會那麼「亂竄」,又不至於過度壓胸,在穿一般的衣服時,曲線看起來會比較優美一些。順便讓她嘗試幾套這類的內衣款式。(好了啦這篇我寫的這麼嚴肅到底是有事嗎)

反正呢,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今野杏南有著傲人的好身材,卻得擔心平常穿衣服時容易不好看(雖然說是煩惱,不過聽在努力想「升級」的女生耳裡想必非常刺耳?哈哈哈哈),但男粉絲們絕對不認為這是煩惱吧?說不定還渴望在生活中目睹她的這些「困擾」,哈哈!

但相信平常再怎麼困擾,在拍攝寫真時的她,應該還是非常敬業,努力地展現好身材給大家看的!所以男粉絲們也別因此失望,還是要重點放在關注人家的作品啊!(才不會枉費這個部落格長期來,這麼花精神來關注她!好啦這篇真的太長了我本來沒有要寫這麼長的啊!!!!!!!)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a8acd030
9edfce0c
e21d01c0
c52368bf
8a692fcc
49f0402a
1e4aa46a
4ed140b6
18e7b516
14885b39
c543e2a0
38be39d0
5fda767b
5a572d95
14306297
9b53c1e3
e846e8ca
de8d4fc5
50592b2c
41c29a10
a1c47034
9859c9c1
50d8826f
1997d7cf
1de73b99
9dff1b36
eb502c6c
cc50adcd
3876891b
408bdf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