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078ada 



日本綜藝節目總是很喜歡把女明星丟去泡湯,名義上好像是說讓她們去體驗溫泉,又或者是說讓她們介紹等等等一大堆理由,但事實上不就是要讓這些好身材的女明星們,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展現自己的傲人本錢嗎?所以在看過杉原杏璃偽娘佐藤佳代後,現在輪到寫真女星森下悠里了!

有著驚人G罩杯的森下悠里,雖然前陣子才剛過28歲生日,不過狀態看起來還是不錯的。日前她在節目上體驗泡湯,就跟一般女明星在節目上泡湯的橋段差不多,一樣是圍著白色浴巾,露出肩膀跟事業線,並且介紹泡起來的感覺(有人在乎這個嘛?)。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她最近換了新髮型,剪了短髮呢?

當然這些基本款招式對森下悠里來說,絕對是小case,人家可是挑戰過極限露出的啊!不過看來她這次還是稍微保守了些,全程都用手壓著浴巾,深怕一個不小心破了例。(笑)

就跟杉原杏璃一樣,森下悠里的整形傳聞(日本網友說她最近看來似乎又進廠維修了),同樣都沒停過(這是身材傲人女明星的宿命嗎)。但就算只是泡泡湯、淺淺地露個事業線,她在舉手投足間,還是展現出藏不住的性感,難怪就算她被說劣化得越來越嚴重,也還是有很多粉絲覺得她很誘人!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e4962112
72bd2102
d1874768
950abefc
6e9e341d
d76dd586
6224968b
b2ee20cb
cd38e736
d239f6f0
6d078ada
8308a522
878c3d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