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d7e26c 



之前有提到過,被稱為是「乃木板46」中最可愛的白石麻衣,因為皮膚很白,身材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從出道以來,就是團體中討論度很高的熱門成員。

為了宣傳這個星期(3/13)在日本推出的最新單曲,她們在前幾天派出三名成員作客日本節目《ラッキー!!》,其中一位就是白石麻衣。在節目上,她還是保持一貫地可愛!(雖然我個人是偏愛她長直髮的造型啦~)

除了在看完男主持人試吃甜點的VCR之後,白石麻衣露出超級羨慕的可愛表情(我又要開始陷入「可愛」的跳針狀態了嗎?),節目中為了介紹床墊,竟然還要她躺在上面!於是穿著水手服的她只好相當彆扭地演出在床上睡覺的橋段,連觀眾都看得出來她有夠尷尬的了!(笑)

不過在主持人要要求白石麻衣在床上來回滾來滾去時,她倒是露出了超自然的可愛表情,大讚「這床也太好滾了吧!」讓大家哈哈大笑。當然一向不正經的日本網友,總是跟我們看得不太一樣(有不一樣嗎哈哈哈),他們都在注意她皮膚有多白,或者腿有多白之類的,真是太專業了!(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e394579
86a68eaf
54564da3
196c47ca
c6ccc45b
078e02e1
d13d16e0
81d7e26c
fadea4c1
9bf67aa0
757fd13a
e69556e7
1678a3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