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b9eb8d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前陣子是真的滿少寫到她的,想不到最近她卻開始常常出現在這個部落格,並且依然話題不斷,十分誘人。

將在下個星期(3/27)推出個人第六張寫真DVD《あんな女》的今野杏南最近動作頻頻,除了上次穿著黑色禮服在節目上大秀好身材,而最近她也在別的節目中展現傲人本錢。她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除了露出「號稱」越來越明顯的鎖骨之外,也一如往常地秀出自己的事業線,而且你知道的,白色洋裝總是會讓人看起來特別清純,所以這樣的打扮,也讓日本網友看得直吞口水,大讚「實在太誘人了」。

光是打扮得美美的,秀個好身材還不夠,今野杏南還在節目上東揉西揉,還配合節目主持人的設計,彎腰撿起丟在地上的筆,露出「嬸嬸」(深深啦有人懂這個梗嗎)的事業線,到底是想要逼死多少粉絲?(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b43b2ba9
937f4499
ba709471
4380a489
51783c58
d6b9eb8d
562339d8
8a52c3e4
917bc858
9a5e27ef
bff77f8a
6a9f9af2
7cb01b0f
b5b4e3fb
248f2de2
7d8a8f65
80cf4a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