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07e_0001.jpg



好久好久好久沒寫岸明日香了,其實她一直都在這個業界啊,而且表現得非常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沒機會寫到。沒關係,她這不是來了嗎。

剛出道的岸明日香因為「據說」有著一張大島優子的明星臉,因此備受矚目(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像啊)。她對這個部落格來說,意義也十分重大啊!因為我的第一篇文章寫的就是她啊!所以,五年過去了(這個部落格有這麼久啊?),現在才 25 歲的她,依然有著 G 罩杯好身材的她,也已經發行了 14 張寫真 DVD 以及兩本實體寫真書,成績也還算不錯啊。(好了花了太多時間在敘舊了)

當然,因為年輕,她依然保持在非常鮮嫩的狀態,加上近年來多頂著短髮的造型,讓她看起來還是非常好看。最近在節目上,她就一邊穿著桃紅色比基尼一邊接受亂問快答,但相信應該沒有什麼人想知道她說了什麼吧?總之,像她這樣微肉感的寫真女星,真的舉手投足都讓人十分著迷啊!希望未來可以多寫一些她的文章~(許願中)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70207e_0001.jpg

170207e_0002.jpg

170207e_0003.jpg

170207e_0004.jpg

170207e_0005.jpg

170207e_0006.jpg

170207e_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