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f8f662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日前在深夜節目《アイドルの穴》中,表演脫衣展露小小性感。

穿著學生服的她,跟節目中其他隊友一樣,頭上帶著紅色的頭巾,在沙灘排球場上表演脫衣。E罩杯(不過之前的資料是寫F罩杯)的好身材連比基尼都快要裝不下了!

不過相信大家對今野杏南恐怕有些陌生吧?今年22歲的她,因為被日本網友認為是巨乳版的石原里美,所以最近她快速竄紅。如果你還不認識她沒關係,趕快去認識吧,因為你以後會常常在這個部落格看到她的身影!各位喜歡穿著制服還是穿著比基尼的今野杏南呢?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46249b50
4b0eb651
c2e68870
3065aac9
0af1423a
caf27475
d5f8f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