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d4eb06


寫真女星小松彩夏在台灣好像並不是太有知名度,不過一些有在關注日本節目的網友應該對她不會太過於陌生,因為她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

最近小松彩夏在寫真作品中的尺度越來越大,跟過去稍微有所不同。現在越穿越少的她,在照片中盡情展露胸部曲線,絲毫沒有浪費她的D罩杯好身材,讓日本網友看了十分驚艷。

她在節目上也沒有枉費自己身為寫真偶像,盡可能地配合節目需要任何「賞心悅目」的畫面,一點也不吝嗇!除此之外,在推特(Twitter)上,小松彩夏也完全不藏私地,跟粉絲們分享大量展露好身材的自拍照。只穿著內衣入鏡的她,不管是豐滿的上圍、纖細的腰,修長的腿,所有好身材一覽無疑!

還不認識她嗎?還是那一句老話,沒關係,請趕快記住她吧,因為未來我想你將會常常在這個部落格中看到她的身影。

ps. 請不要懷疑最後一張是什麼,我看到的時候也很納悶,但...上面寫是什麼就是什麼吧!(本來要把圖上的字當成標題的,看我想應該會被檢舉吧,哈!真搞不懂小松彩夏他們寫上那兩個字的出發點是.....?真害羞。)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1234c35
8c9bd115
c7805040
c46c4033
8e477769
07d4eb06
cd7bd2df
8a7e5c3a
bfeaa207
b5a45485
6730786e
1c1c7584
abf55266
e4d951af
8cb29ffa
a98c44c9
11afd6ce
0b675745
e3a758cb
01a93d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