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a960b 


最近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在日本播出的戲劇作品《都市怪談之女》正式完結,收視率也還算OK。

之前有提過,這次在劇中她封胸改賣腿,並且在她的腿上大做文章。某個程度上算是彌補了她封胸後,觀眾的失落感吧,至少還有雙美腿,跟看起來停止劣化的她(笑)。其實她不只是停止劣化,而且有越來越光鮮亮麗的趨勢,幾集看下來,好像真的有越來越順眼的感覺了。

而現在《都市怪談之女》正式完結,很高興長澤雅美在劇中,讓觀眾感受到新的一面。當然也包括了,大量強調長澤雅美有一雙傲人的美腿,又好看又漂亮,她也沒有在避俗地大方展示。

雖然在日本已經結束,不過這個月月底本劇也即將在台灣首播囉,所以這邊就整理一些劇中長澤雅美的美腿,幫大家預習一下吧!

這部長澤雅美大秀美腿的戲劇作品「都市傳說之腿」,喔不是啦,是《都市怪談之女》有興趣的人可別錯過了囉,更多台灣首播訊息麻煩自行上網搜尋。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97c503cc
6b53a4f9
3cb98861
9d1570f0
83a2cd6e
c809146e
b02a960b
0691d1a1
d58e7237
a3699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