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97992 



現年16歲的寫真美少女百川晴香,將於本月(6月)月底推出最新同名寫真DVD《百川晴香》,並在寫真中展現自己清純卻有帶點小性感的16歲。

或許大家對百川晴香比較陌生一點,應該說,台灣應該對日本這些寫真美少女,大部份都很陌生吧?

這次的最新寫真DVD,是百川晴香至今的第三張寫真作品。2010年出道的她,雖然才短短兩年的時間,卻也已經是許多少女雜誌的常客了,在很多作品中都可以看得到她的身影。

不過大家可別看她年僅16歲而已,百川晴香喜歡的偶像可是相當成熟呢,包括山口百惠(山口百恵)、松田聖子(喔今天看到新聞,現在已經50歲的松田阿姨又要梅開三度啦!)、中森明菜等資深日本女星都深得她心呢!

或許就是因為思想成熟的關係,在寫真作品中的表現有種令人難以言喻的奇妙感。因為雖然她年紀還很小看起來很清純,但是舉手投足間卻還是散發出一些微妙的小性感。包括穿著比基尼擠出事業線(要16歲的小女生做這個會不會太超過?),或者讓人按摩胸部跟屁屁(好啊現在尺度都這麼大沒關係,人家才16歲!),更甚至是自己在浴室穿著比基尼抹泡泡,都在清純中散發了一些性感的元素,讓人感到相當奇妙。

也對於才16歲就散發出清純小性感的百川晴香感到驚艷,相信未來絕對會有驚人之舉,或許等她滿18歲大家就懂我的意思了(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3b02c15
c3f6fe20
a1397992
adce4046
5e03e094
510d83af
74c3f15e
d27027d9
6bc039f6
3f3a5444
f5b860e7
55750ab2
73c92b52
b6814c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