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d913b 



為了宣傳新戲,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昨天光臨日本播出的遊戲節目,挑戰透明玻璃賓果遊戲。

新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將在日本當地下星期的月9時段上檔,女主角石原里美跟幾位主要演員一起光臨嵐的《嵐的大運動會》,努力地挑戰在透明玻璃裡玩賓果遊戲的關卡。

不過你也知道,日本網友總是在注意一些有的沒的細節,才不去管人家在幹嘛。所以從她穿的亮黃色褲子露出了臀部線條,到雙手舉高時露出了腰間等,一個個都造成了話題。不知道可以多吸引多少觀眾成為他們新戲的收視族群呢?相信不久後大家就會明白了。

而《多金社長小資女》這個月月底開始也將在台灣首播,與日本同期播出,更多台灣首播訊息麻煩自行上網搜尋。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798d913b
4c14e2ba
bd3bf69d
086614c1
20a0d1cb
441bf4c7
c1b769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