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bbace8 



過去身材波濤洶湧,如果卻改賣美腿的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繼之前在日劇《都市怪談之女》中,讓導演在她腿上大做文章之後,最近播映的新日劇中,她一樣賣腿賣不停,讓觀眾看個過癮!

日劇《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最近在日本熱映,每集都找來不同演員演出,前幾天播出的第六集中,就是由長澤雅美及志賀廣太郎擔綱演出。她在劇中飾演書法老師,歷經了詭異的殺人案件。不過相信比起劇情,大家更關心的應該是在短短一集中,她要怎麼吸引觀眾的目光吧?

所以囉,大家的呼喊長澤雅美聽到了!

在這短短一集中,她還是跟前陣子演連續劇一樣,在穿著上包得緊緊的(害得我現在要跟別人說她身材很好都沒有什麼說服力),不過,下半身可就如同大家所期待的。除了每一套服裝的褲子、裙子都短到不行,露出一雙美腿之外,導演使用大量特寫鏡頭,絲毫不願放棄她的雙腿。甚至,還安排她跌入池塘裡,整個用一種相當詭異的姿勢墜落,讓日本網友看到都興奮了起來!紛紛讚嘆她的腿真的太美了,還有人形容她是線上看起來最誘人的女主角。看來,雖然這次只客串一集,不過美腿攻勢果然再次抓住觀眾的目光啊!

另外,相信大家最近也都看到媒體報導了,說長澤雅美九月底起將來台進行新戲的拍攝,還將在台灣常住四個月,並與演員藍正龍搭檔。究竟會不會有下一波美腿攻勢呢?相信不久後就會有答案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688480b2
fefe18e2
eea4f641
7516095a
5e737d2f
2b712947
9954709a
114cccfc
03f8fd41
5d42d8b8
62bbace8
3f307618
524b8abc
fe383a59
84a01040
dbc3eb46
8046a445
176209a7
ba43974e
c19fb4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