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fb564 



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16歲寫真界新人星名美津紀,日前舉行DVD發行記者會,穿著黃色比基尼大秀測乳腺條。

星名美津紀的首張寫真DVD上月月底(8/24)發行,昨日(9/9)舉辦發行記者會。記者會上,她穿著黃色比基尼笑咪咪,還大秀G罩杯的好身材,以及驚人的側乳線條。

除此之外,雖然還是新人,但對於記者們的要求,也都有求必應,一一擺出各種姿勢滿足攝影大哥,也滿足粉絲們。

人氣越來越高的她說,這次為了首張寫真DVD遠赴巴厘島拍攝是很棒的經驗,覺得那邊的景色真的非常美麗,不知不覺就迷上了。她也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拍攝的關係,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但是看到工作人員們都非常專業,因此也就慢慢的習慣了,最後終於順利拍攝完成!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c70984b
6cd3ed69
d06619b2
06e0dcfc
8b45e770
708fb564
c4b64544
3526aae5
8854daa1
80a92345
d094b445
14d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