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1bdc 



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16歲寫真界新人星名美津紀,最近曝光率越來越高,除了發行首張寫真DVD,也在雜誌上大量曝光。

上月月底(8/24)發行了首張寫真DVD《純情恋愛》,因為16歲的可愛童顏,以及H罩杯的傲人身材,很快就引起討論。甚至有人將她喻為是筱崎愛最大的敵人,這個之前有跟大家提過了。

而最近她也常常在日本的寫真雜誌上曝光,雜誌更以「新世代的衝擊」來形容星名美津紀。在攝影作品中,她穿著白色比基尼,露出超級傲人的好身材,擺出16歲小女生清純表情,但一點也不生澀
,讓日本網友看得目不轉睛,大讚:「看到星名美津紀的好身材精神都來了!」,還有人笑稱「光是看她的腰就已經徹底贏過篠崎愛了!」看來,肉身的篠崎愛真的是吃虧了。

最後附上星名美津紀穿著黃色比基尼,親自向你介紹自己的首張寫真DVD《純情恋愛》,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7f6ec67
c2079b72
5a9b659a
130c6ad7
50b076a3
01571b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