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6fe717 



最近,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16歲寫真界新人星名美津紀,曝光率越來越高,使得「元老級」的篠崎愛地位恐怕不保,也是該輪到她反擊的時候了。

不過其實篠崎愛應該不會把星名美津紀放在眼裡,因為最近她忙著發唱片,寫真這件事情就看起來不太急。但還是持續有在進行的,只是似乎看得出來稍微跟過去有些不同。

什麼不同呢?就是篠崎愛最近拍攝的寫真照片,開始不再像過去那樣主打清純可愛的造型了,反而開始在髮型、表情上,都有一點不同,開始走比較成熟嫵媚的風格,這是過去她比較少見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20歲的她,自知怎樣也比不過才16歲的星名美津紀?

不過原本以為童顏的篠崎愛,硬要裝成熟恐怕會很奇怪,但其實效果還不錯呢!雖然肉身的她,在體型上真的很吃虧,但看著她出道六年來的變化,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無論她是不是真的會被星名美津紀給擊垮,某個程度上來說,她還是非常努力而且性感美麗的寫真偶像。

最後看個好玩的東西,日本網友有人整理出,六年來篠崎愛的變化,從這就看得出來,她從清純到成熟的變遷,還滿有意思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1165bdb
f3131d7a
704093b8
51995711
4f6fe717
1baca557
02d2ce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