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b6f1 



篠崎愛日前在節目上,穿著桃紅色爆乳裝,演唱松浦亞彌(松浦亜弥)的歌曲,造成不小的轟動。

篠崎愛熱愛唱歌這件事情,早就不是新聞了,所以她也自己組成了少女團體,最近發行了專輯,而且唱得也還算可以。而當然,這又不是樂評部落格,沒有人要討論她的專輯厲不厲害,也沒有人要討論她在節目上唱的歌好不好聽,而是她穿著大爆乳裝不僅讓節目上的評審看得喘不過氣,也讓網友們整個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擺。

蹦蹦跳跳的篠崎愛在節目上完全走一個少女偶像的路線,一邊唱歌還一邊帶手勢(如果在台灣應該就是走幼幼台那種路線吧哈哈哈哈),但她的好身材總是可以製造出一種反差感,於是,在這麼少女風格的歌曲中,觀眾卻看到一個有著可愛臉蛋及好身材的寫真女星,波濤洶湧地唱著歌,夠衝突吧?

也因此大家也就莫莫的看完這段影片,但誰真的記得他唱了什麼呢(笑)? 妳是不是也被她誘惑了呢?

最後附上這段篠崎愛在節目上爆乳唱歌的片段,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9391875
ff90775e
88888cd7
e229f27d
ce2ff8fc
bd8ae0cf
d5a28e0a
2cf1e5e0
2881b6f1
8451b630
c7942890
fd9a7930
0cb05ce1
021d21cc
d8542bd6
816b87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