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aa067 


新垣結衣最近再度成為巧克力公司冬季限定產品的代言人,並在廣告中高歌一曲。

其實新垣結衣已經不是第一年代言該公司的冬季限定巧克力,所以跟去年的版本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幫大家回憶一下,去年的版本是長髮的她,穿著厚重的衣服帶著毛帽,躺在雪地上唱歌,最後秀出產品的時候,她則是可愛地在旁邊雪地上滾來滾去。

而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剪短頭髮了,一樣唱歌一樣吃巧克力(甚至連口味都一樣啊啊啊啊啊),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去年的那麼可愛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造型實在太民族風的關係?還是妝的問題?(跟短髮應該沒關係,因為前陣子別的廣告裡她也是短髮啊看起來就還是很可愛)

但是我想無論如何大家看到新垣結衣還是開心的吧(笑)? 

最後附上新垣結衣這次的新巧克力廣告,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180dfe6
a332d2d8
37fda0cc
c087ab1c
ad5b461a
c17c714a
5d8bb2af
964a406c
6b414b77
20caa067
0dd4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