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a2969f 



雖然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前陣子在日劇中演老師,看起來死氣沈沈,根本無聊死了,不知道人還以為她被小英主席給附身了。不過除了之前提過,最近日本的凱林賽廣告中,她又稍稍恢復了一些光鮮亮麗的味道之外,在最新演出的日劇單元劇中,她也以非常青春,且帶點低調性感的風格出現在劇中。

日劇單元劇《再会》中,飾演27歲的準輕熟女的長澤雅美,除了大桃紅羽絨衣,配上充滿活力的短髮髮型,看起來非常年輕外,一身牛仔短褲,露出她引以為傲的一雙美腿,再加上引人犯罪的網襪,真的有一種感覺,這不就是我們過去如癡如醉的她嗎?

這次在單元劇中,導演還算「低調」地為粉絲們謀了些福利,因此雖然只有短短一集,卻還是看得到不少引人犯罪的網襪風情,我想既是長澤雅美的影迷,又是絲襪控的粉絲,應該開心到受不了了吧?

我認為,這次她在單元劇中的造型非常適合她,既不會像前作的老氣,輕便的造型又讓她看起來更有活力,看來那個大家營景期盼的長澤雅美,真的準備要回來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b490d8a9
1a3f8759
59a2969f
1835e369
e4095ae7
e187611c
f2a0c848
6d776629
e9fb9c55
dae7be9f
cd8b9194
c948d3e1
b61a1a01
daf334d8
cae8c5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