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fc140 



叮叮噹!叮叮噹!雖然聖誕節才剛過,不過該是時候回顧一下昨天的精彩畫面了。其中最厲害的當然就是篠崎愛了。

不過說到篠崎愛,這個部落格最近好像有點冷落她了,難道是星名美津紀的關係(笑)?我也不知道。但我也很盡量公平地對待每一個明星們,盡量不要有太多私心(笑)!

昨天在日本播出的《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節目,大家熱愛的篠崎愛還是在「美人歌姫オールスターズ」單元亮相,並且在節目上唱歌。其實篠崎愛很喜歡唱歌這件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節目對她的幫助算是很大的,這裡就不多說了。

總之,在昨天的節目中,篠崎愛又唱歌了。但唱歌一直以來都不是這個部落格的重點,以前不是,現在也不是,所以這篇文章寫到這裡竟然都還在寫唱歌,我也十分意外。好,就此打住。

重點是,篠崎愛在節目上戴著超級誇張的頭飾,並且穿上粉紫色的低胸爆乳上衣,展現了自己有如兒童台姐姐的誘惑(請把衣服還給蝴蝶姐姐好嗎?)。看著她一邊唱歌,一邊搔首弄姿,不知道粉絲們到底是要專心聽歌,還是看著畫面上誘人的她呢?

甚至在唱完歌後,篠崎愛竟然還偷偷對著鏡頭瘋狂裝可愛,你說這麼賞心悅目,怎麼可能不喜歡她?你們還要喜歡星名美津紀?哈哈哈哈哈,我亂說的,當然是都要喜歡啊!!!!!!!


另外啊,這篇「有可能」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所以在這邊祝大家聖誕快樂(雖然剛過),還有新年快樂喔!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1f70eb9
5e77d4d3
def9df78
664fc140
4cdc3de3
d4424c38
940d90e7
d35f0caf
6cc0aaf0
a25df87a
de7d9237
89ff0d64
0c927d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